岚断风桥

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飞什么飞!

*神奇脑洞

*短小的片段灭文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



 

众所周知,斯莱特林的德拉科马尔福和格兰芬多的哈利波特是不共戴天的死对头。


 

“即使世界毁灭,秃头的黑魔王再复活一次也不会改变。”哈利波特官方挚友、红头发的罗恩韦斯莱的原话。


 

可世界不会毁灭,秃头的黑魔王也碎成了渣渣,所以马尔福和波特要永远打架。


 

说是打架,其实都是马尔福单方面的找茬。马尔福就像一只乌贼,在波特出现时时刻准备好喷出墨汁,吐他一脸,然后自己晃悠悠地溜走。

 

“波特你是不是没钱买洗发水?你的头发乱得就像树上的鸟窝。”


 

“波特你是又变矮了吗?我都能看到你头顶了。”


 

“波特你的手是中什么魔咒了吗?正常人的手怎么能把魔药熬成一滩烂泥?”


 

哈利波特自认足够善良足够友好有时也无法忍受死对头360度无死角的找茬(尽管在黑魔王成灰之后他和马尔福之间就不该有从前那样的矛盾,这一点他至今没明白)人无完人,所以—


 

“该死的!马尔福你他妈的能不能放过我!你消停消停吧!哪怕一天呢!你干点什么不好?去找你爸爸去吧!”


 

眼看着对方的绿眼睛里的怒火像有一把飞路粉在里面被掷开一样燃起来,马福尔一点吃瘪的样子也没有,反而因为对方的回击而更加兴奋。


 

“波特你是要去飞魁地奇吗?你可小心别被你的破扫帚扔下来!”


 

“…马尔福你是抖M吗?”


 

然而金头发的白鼬还在兴致勃勃地设想各种他被扫帚摔在地上之后的惨状。


 

“飞什么飞!去死吧马尔福!”吼完波特就像被撩了尾巴的猫一样跑走了。

 


 

看到波特跑远,一直在柱子后面听墙角的潘西帕金森走上前来拍拍好友的肩膀。


 

“我说过了吧,你这样是没用的,都什么年代了,居然还有人相信想吸引一个人的注意就要不停地欺负他那一套,要我说你黑历史太多,栽了吧。”

 


 

她的讽刺没收到应有的回应,潘西这才抬头,看到德拉科马尔福盯着跑远的波特回答刚才对方的问题:


 

“飞蛾扑火。”





-Fin-




------------------------------

好好的脑洞说悲就悲

这是一篇披着喜剧外壳实则悲剧内核的大型悲剧现场

233333

作为一个欧美圈新手真的很ooc,只是一个脑洞的发散,所以请原谅。

起初的脑洞就是某人说了一句“飞什么飞”,我在旁边随口接了一句飞蛾扑火。话说出来自己都愣了,我到底说了个啥。然后发现这个梗好适合德哈。

战争过后的德和哈都觉得自己对死对头的感情似乎变了味道,但是又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昔日的“敌人”所以一个暗自疑惑却不愿意主动,一个只能用幼稚的老办法试图做点什么。

说到底是一对双向暗恋的傻瓜。

希望还能有后续(如果我的沙雕脑洞能继续的话,if有的话,大概就是小甜饼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心。

爱你们,鞠躬

评论(5)
热度(26)

© 岚断风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