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断风桥

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给最好的@悲欢收敛° 
大概是全世界最后一个repo吧?熬过了final熬过了炎热的夏天,在某一个时刻看到本宣然后飞奔去马爸爸那儿拍下来。
我总是相信这种奇异的巧合。

说实在的,尊礼真的已经走过了最好的岁月,大家哭着笑着,吵着闹着,想着各个世界里各种各样的周防和宗像,他们或许相守或许别离,这期间多少人多少事早已数不清。但惟独没变过的是他们依然相爱,从始而终。

相信悲欢也是如此爱着相信着,才能写下这么多美好的文字,笔者对角色的爱,永远能在文字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每一字每一句,都在替他们告诉彼此,亲爱的,我爱你。

就像我要告诉悲欢,亲爱的,谢谢你。不管发生多少事情,如今的我们还在这个坑里,哪怕不能走到遥远的以后,但在此时此刻,看到你,看到你的故事,我很开心。

珍惜所有相聚的时刻,哪怕有一天一定要分离,曾经的辉煌时刻已经足够我们回忆。

为我们痴心不改,为他们始终相爱。

评论(3)
热度(7)

© 岚断风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