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断风桥

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灵修夫妇|十题

*记个BE十题的梗,实在是太适合灵修了,有时间就展开

 

*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凤凰,我们还能回到从前吗?”

“……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

 

*逃不过的两相别离

 

“谁干的?”

“给我查!”

   ……

“凤凰!你回头看我一眼啊!求你转身看我一眼!凤凰!!”

   ……

“锦觅……锦觅你别走,别走,别走!”

   ……

“你怎么了?为何这样锦觅?不要离开我,求你别离开我……你才说过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永生永世不分离,你刚刚答应我的……不要……锦觅我求求你好不好,求求你不要离开我……”

 

*跨不过的生与死

 

“风水轮流转,当年她寻你,如今你寻她,为何总要将这无边的遗恨,留在悲苦无尽的忘川里呢。”

 

*抹不平的信任危机

 

“是你杀了爹爹!是你杀了临秀姨!”

  ……

“我记得清清楚楚,临死之时,水神赠我的两个字,从未,旭凤至今奉为金科玉律,一刻都不敢忘记。”

“陨丹,这个物件编得好生别致。今后,你若再说一句爱我之谬言,我便立刻杀了你,说一次,剐一次。”

 

*不能相守至白发

 

“这酒,本是为你这殉葬之人准备的,如今,我们却颠倒了。”

“你终是没有守诺,但我不能食言。我应承你的,一样一样,都会为你做到”

“这交杯酒,你不能喝了,为夫替你喝,可好?”

“反正被你折麽这么久了,也不差这一生,这一命。”

“只是不成想,最终,却是我为你殉葬。”

“我很满足。”

 

*从并肩到对立


“我的寰谛凤翎只此一只,你还不明白我的心意吗?”

   ……

“陷害,是她害我,还是你害我啊?”

“你一次次地潜入魔界,都是润玉指使的吧?莫要以为我还会像从前一般天真,再上你一次当。今日你若是伤穗禾一根汗毛,我便让你灰飞烟灭。”

“连你也背叛我……”

  

*婚礼的祝福

 

“你可曾,爱过我?”

 

*永远无法得到的你

 

“缘来缘去终会散,花开花败总归尘”

 

 

 ---------------------

两天看完全剧,一秒入坑,灵修夫妇真的太棒了T T

伦哥和紫妹的哭戏真的太要命了!两个人眼泪一下来,我的纸巾就不够用了

在b站搜刮各种视频,ball ball首页的灵修女孩们去看十七辛太太的《大雨将至》和《一生等你》!!神仙下凡剪视频!《一生等你》真的太适合灵修了,有时间要写文!

灵修女孩永不服输!!!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断风桥 | Powered by LOFTER